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吉供电开展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9:5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仉印 报道  现阶段线路处于外力破坏、树害等故障易发期,为进一步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大力营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19日,国网永吉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进村入户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发放给群众,增强群众参与保护电力设施意识,降低该公司电力设施外力破坏风险。
  在宣传活动中,该公司员工结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保护电力设施防止外力破坏方面的知识,讲解破坏电力设施对社会生产、群众生活以及电网安全运行的危害,并结合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大力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指出电力设施遭到破坏的危害性,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性。
  同时,该公司在人群较集中场所张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广泛宣传电力法规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画260余张,入户讲解2126户。通过本次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的意识,营造了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