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阜宁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物资仓库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3 17: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薛大业 徐高荣 报道 国庆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仓库安全运行,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阜宁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专职对物资仓库进行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薄弱环节,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该公司发展建设部一是排查各种安全隐患情况。重点对办公区域、仓库区域等要害部位的用电、用火及仓库存储设施、作业设施的安全隐患和消防设施设备进行自查。二是检查应急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应急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应急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三是检查消防器材配置。重点检查灭火器的性能、状况是否良好,是否存放在规定的位置。四是节假日值班工作情况。强化值班纪律,确保节假日期间均有人值班,严禁脱岗和酒后值班,对值班电话进行检查,确保通讯畅通。

  通过深入开展此次物资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物资仓库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排查了仓库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了整改,确保了阜宁县供电公司在节假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