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安龙供电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17: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大军 王兴锦 报道 “这堂课我了解到了安全用电相关知识,还学会了开关的接线方法,在今后生活中很受用!”9月15日,南方电网安龙供电局新安供电所安全用电宣传走进安龙县第三中学,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七年级学生王芝参收获颇丰。

  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用电宣传,筑牢校园及社会用电“安全堤坝”,该局新安供电所有计划走进辖区学校,持续向师生们送去“安全用电知识大礼包”。

  当日,该局新安供电所先后走进安龙县招堤第五小学和安龙县第三中学。课堂上,该局宣传人员从电的用途讲起,通过课堂讲解、观看短视频、趣味抢答、发放宣传册、现场演示、实操体验等方式,用简单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课。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宣传人员还为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送上小奖品,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安全用电知识。

  “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丰富了孩子们的视野,非常值得学习!”对于该局新安供电所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安龙县第三中学校长刘启勇赞赏有加,并要求学生们当好家庭安全用电宣传员,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最后,该局新安供电所还走进学校食堂、宿舍、教学楼,对学校用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全面“体检”,指导校方安全合理用电,全力保障学校的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