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 暖心服务助成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9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石健 报道 “同学们,电力安全知识要牢记,不能用湿的手触摸开关,这样会有触电危险。”近日,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汪清县春阳中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将安全知识送进校园。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学校日常用电可能出现的问题,通过现场讲课、互动问答等形式,生动有趣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电的危险、用电安全隐患、如何节约用电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电力安全知识,并且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手册,耐心且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用电应注意的事项。本次用电安全宣传活动,在做好安全宣传的同时,服务队队员还为学校全面排查了用电线路设备及用电设施的安全隐患,并做好记录,将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据了解,本次宣传期间共发放安全用电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与师生互动互答30余次,消除用电设备安全隐患1处,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校园安全用电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用电隐患排查等活动,将更多的电力安全知识送进社区、校园、企业、家庭,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面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