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薛家湾供电公司:一线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17: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铭展 赵彦博 报道 为落实国家、自治区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要求,8月10日至12日,公司副总经理温志毅带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对长胜、南山等8座变电站以及部分配网施工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防洪防汛、迎峰度夏、设备维护、反违章工作开展、现场安全措施落实、三措一案执行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并与职工进行交流,询问职工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详细了解班组人员配置、值班倒班以及班组绩效考核等情况。

  温志毅副总经理强调,当前,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今年以来一些地区和行业领域事故多发,教训十分深刻,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深入分析事故原因,立即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要加大反违章查处力度,强化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作业水平。要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认真做好设备维护消缺,努力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的用电环境。

  下一步,薛家湾供电公司将继续以“控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为目标,以“五查五严”为主线,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稳固安全形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