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张掖临泽县供电公司:筑牢抗疫屏障 保障可靠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9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学平 报道 9月13日,临泽县新增6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网张掖临泽县供电公司闻令而动,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守保电值班一线,守护万家灯火,全力保障防疫用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防疫工作,第一时间派出志愿者组成防疫保电特巡小分队,分赴各临时核酸检测点检查用电情况,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全面拉紧用电安全弦,强化电力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该公司坚持将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在确保民生用电的同时,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医疗机构、防疫指挥机构等重要机构和重点区域的保供电工作。主动了解防控信息,积极对接重要用户用电需求,了解核酸检测点、医院、隔离酒店、疫苗接种点等重点疫情防控机构的用电需求,检查确保各疫情检查卡口漏电保护设施安全投运,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
  此外,该公司持续强化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迅速组织召开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开展人员信息排查,做好全员疫情管控。严格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强化值班点等区域定期消毒和防疫物资发放。同时,该公司纪委监察人员对各值班点不定期开展线上督导检查,确保防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该公司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自觉服从大局,要求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闻令而动、服从安排,靠前指挥、敢于战斗,积极投身“疫”线做表率。
  “疫情当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愿意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共产党员李的话掷地有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很多像他这样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一线,充分发挥“快字当头、分秒必争”的精神,亮身份、显担当、作为,争当“疫”线“排头兵”,彰显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