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公司全面启动2022年秋检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3 17: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9月6日,黑龙江省海伦供电公司66千伏海北变电站10千伏镇东线由运行转检修,标志着2022年秋检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该公司2022年秋检工作自9月6日起至10月22日结束,计划安排检修工作任务12项。

  “本次停电检修的工作任务是对10千伏镇东线扎音河支007号至056号杆进行登杆检查,调整拉线,在扎音河支011号杆加装真空开关和隔离开关。”早上6点该公司工作人员整装待发,车辆、物资全部到位。工作负责人向工作班成员交代工作任务、工作中危险点、采取的安全措施和注意事项。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秋检工作,该公司重点围绕秋检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前做好风险点分析预警,并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严重违章释义》,保证秋检作业安全。突出“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认真执行安规和“两票”,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督察,严格执行各级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要求,有效控制违章现象发生。同时,深入推进“党建+”,大力开展“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通过党员亮身份、建立安全示范岗、划分责任区等多种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零违章”确保“零事故”,为保证秋收用电和电网设备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