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17: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防范消防安全风险,切实抓好火灾防控工作,8月24日,国网海伦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提升整体火灾防控能力,保障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

  检查中,国网海伦供电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检查方案,着重检查机房、库房等重点场所,对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标志等开展全方位检查。重点检查灭火器数量、生产日期、压力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发现已过期或损坏的消防工具立即进行更换。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消防通道畅通、重点部位防护到位、有效。并在检查过程中指定每个区域的消防责任人、明确仓库责任人,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真正做到消除安全隐患,把消防基础管理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国网海伦公司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切实保障消防隐患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对消防安全检查常态化管理常抓不懈,积极倡导职工树立“防火无小事”的底线思维,提升防火人人有责意识,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人身设备双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