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汉中供电公司狠抓秋检工作质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9 17: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哲 报道  9月11日,陕西汉中供电公司对110千伏铺镇变电站进行通信设备消缺工作。作为一道特殊“工序”,该公司安排专人对当天工作中的设备缺陷、治理情况、遗留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登记,并上报公司运维检修部备案,作为事后监督考核的依据。

  今年电网秋检工作中,汉中供电公司把建立缺陷治理监督机制作为提升检修质量的重要手段,在分解和明确各部门秋检工作责任的基础上,重点加强缺陷治理全过程的监督考核。该公司印制了统一格式的设备缺陷记录本,要求进行秋检工作时,由专人全盘记录从缺陷查找、现场处理到运行效果的所有过程。依据这些方面的内容,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将定期组织各检修、运行班站召开联席会议或联合检查,通报缺陷治理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形成管理闭环,最终达到缺陷“查得细、找得准、改得实”的工作目的。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