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华供电:“党建+运维” 备战“秋老虎”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5 19: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浩然 张云飞 报道  送走炎夏日,迎来“秋老虎”。近期,气温持续攀升,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加强对供电线路设备设施检查维护,对高温、设备高负荷运行时间段站内设备进行红外测温,不留死角,全面检查设备运行情况,积极应对“秋老虎”,确保变电站内设备安全运行。

  据悉,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以“迎峰度夏”标准,深入所辖变电站,针对电网线路及设备运行薄弱环节,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变电站排查整治工作。一是加强变电站运行设备的巡视,特别加强出现过重过载设备的巡视力度,发现用电高峰期间设备的薄弱环节;二是充分利用红外测温设备对主变压器、刀闸及设备连接点等关键节点进行全面检测,及时发现设备异常;三是加强负荷增加后主变压器巡视检查,特别查看主变油温、油位等,确保主变运行正常;四是查看各变电站内空调制冷是否正常运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五是合理安排巡视、检修任务,保证所辖变电站全面检查到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