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公司特巡电网设备抵御台风“梅花”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9 17: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报道  9月13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员工孙迎春和同事对110千伏芦南线15号塔附近的大棚,塑料薄膜等易漂浮物进行重点检查,协助农户进行绑扎固定,积极消除强台风“梅花”对电网设备可能造成的影响,保障安全可靠供电。

  针对今年第12号强台风“梅花”来袭,该公司及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利用局域网、短信、微信平台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发给每位员工。同时,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综合协调、电网调控、抢修恢复、技术支撑和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组,明确各部门、单位人员责任,要求他们密切关注台风信息,认真做好各项防台准备工作,在台风来临前,切实做好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线路和重要用户供电设施的防台风检查和防范措施,清理可能影响输配电设施安全的杂物,以保人身、保设备、保电网、保重要用户为原则,落实好台风前“防”,台风后“抢”的各项措施。

  据悉,该公司各级领导干部也到岗到位,靠前指挥,分工协作,做好防抗“梅花”超强台风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积极检查应急物资、应急队伍、应急抢修车辆及各种工器具,确保突发抢修时物资、装备、人员和车辆及时到位,第一时间应急处理,保障全县企业居民正常用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