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管公司网络安全进社区安全防护入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5 19: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普及网络知识,营造学习宣传国家有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浓厚氛围,以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近日,内蒙古蒙电项目建管公司志愿服务队前往呼和浩特市东影北街社区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志愿者采取“宣传片+案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常见的网络诈骗形式,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册普及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基本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居民谨防个人信息泄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效提升居民的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知识延伸至社区居民身边,切实增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为提高社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