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综合事务中心加强车辆管理落实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17 16: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会柱 张建樵 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质效,提高车辆安全运行水平,近日,乌海供电公司综合事务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机关本部车辆集中进行安全大检查,中心车辆管理组全体人员参加。

  “近日气温较高,车辆任务增多,乌海地区又频繁降雨,车辆行驶风险增加,请各位驾驶员查看车辆轮胎、发动机有无过度磨损痕迹,检查车辆的制动、胎压有无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记录及维修。”中心分管车辆副主任在布置会上对检查工作注意事项进行逐一布置。

  检查工作现场,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对车辆管理条例进行学习,对车辆使用注意事项及车辆故障查找、故障排除进行培训;接着围绕车辆发动机、电路、轮胎、方向系统、刹车制动系统及灭火器配置等情况逐项开展检查;最后进行集中讨论,将发现的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将问题防范在源头,确保排查出的问题消灭在萌芽。

  车辆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助于规范车辆管理,而且进一步促进车辆管理人员及驾驶员在思想认识上真正紧起来,漏洞排查上真正细起来,防范措施上真正严起来,工作落实上真正实起来,杜绝交通隐患,切实抓好车辆交通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