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重庆信通公司扎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17 16: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娇 报道 “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网络安全防护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网络安全检查,摸清家底,明确保护范围和对象,及时发现隐患、修补漏洞,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8月8日,国网重庆信通公司扎实开展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红岩(信通)共产党员服务队做了大量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确保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网络安全的稳定运行。

  据悉,该党员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红岩精神”,攻坚克难,奋勇争先。2022年上半年,该党员服务队组织党员骨干队员成立“铸盾突击队”和“网络防护突击队”,7×24小时坚守安全防护第一线,圆满完成北京冬、残奥等重大活动信息通信、网络安全保障任务17次。在冬奥会保障中该公司调控中心荣获国网公司先进集体表彰,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功不可没。与此同时,党员服务队队员积极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铮铮誓言,积极参与“渝浙沪青”联合演习、“AGC应急演练”、极端灾害天气信息通信系统双盲应急演练等演练任务,并对演练中暴露的问题,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措施,用智慧和汗水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敬业为帆,奉献为桨,接下来,红岩(信通)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坚决扛起做好电力先行官的使命责任,锚定架起党群连心桥的价值追求,切实发挥好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网络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