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温县供电:破除“中梗阻” 畅通发展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15 11: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丹丹 李云霞 报道 “我们企业对供电可靠性要求非常高,供电公司的同志经常上门,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现在大力发展生产,没有后顾之忧,发展信心十足!”8月5日上午,国网温县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到温县产业集聚区企业进行走访时,汇豪实业负责人表示。

  连日来,该公司主动对接,深入辖区企业客户,了解用电情况,并对供电服务满意度进行测评,以监督促提升,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中梗阻”,为辖区企业发展用电保驾护航,畅通发展路。

  7月初,该公司纪委按照工作部署,拉开涉企服务“中梗阻”问题集中治理月活动序幕,聚焦审批事项久拖不办、生产要素长期保障不到位、惠企政策棚架不兑现、金融服务支持不落地等问题进行深入排查,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通过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主动纾困解难,服务经济发展。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高度重视,该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第一时间组织营销部、供电所及供电所包保责任部门,深入研究部署,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成立了由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营销专业、纪检专业负责人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及供电所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找准问题根源,深入落实整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捋顺,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

  该公司主动认领32个重点项目企业,按照包保原则对上级确定下来的客户进行摸排,采取“走访+座谈”形式,下沉到施工现场、窗口单位、涉企科室等,对职能部室、单位服务企业情况开展常态化明察暗访,进行作风“扫描”,列出问题清单,对整改情况进行实时跟进,做到精准有效施治。建立包保联系责任制,收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涉电方面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监督过程管控。

  与此同时,在各供电所营业厅、机关大院设立信访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多渠道、全方位收集问题线索、畅通监督渠道、整合监督资源。该公司纪委牵头,动态完善“问题整改、进度跟踪、销号提升”三个清单,实行项目清单制,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定时研判,逐一销号,强化问题整改落实,提高问责力度,着力破解企业堵点、难点问题,坚决将各项整治措施和惠企政策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继续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立足本职、真正负责”专项整治等活动,以助企纾困、服务客户为落脚点,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为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全力护航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