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召开夏季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17 16: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磊 报道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高公司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杜绝酒驾、醉驾、超速等违章驾驶行为,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于8月4日,对49名专兼职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公司办公室对车辆管理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驾驶员签订了《杜绝酒驾、醉驾承诺》。特邀讲师吉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宣传处董男警官通过PPT讲解、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和交通事故视频案例的方式,为公司员工深入剖析了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的危害,并详细讲解夏季炎热天气防止车辆发动机高温、轮胎爆裂、车辆自燃、涉水行车和熄火后再点火等安全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增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促使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将有效降低交通安全风险,助力公司安全生经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