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隆化县供电公司:线上线下高效学 夯实安全“警戒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9 18: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帛原 陈丽 报道 4月20日,国网隆化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和班组人员迅速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紧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4·19”专题安全日活动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压紧责任、落实措施,全神贯注抓安全、促安全、保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题安全日活动覆盖隆化公司各专业、各领域、各层级,以“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分级实施”为原则,结合当前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提升专业安全管理水平等各方面,深入开展“安全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4·9”西藏墨脱、“4·16”四川眉山人身伤亡事故通报、2022年以来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通报以及《关于切实加强配网作业现场安全管控防范人身伤亡事故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参加活动人员结合近期安全事故暴露的问题,全面查摆在安全意识上存在哪些不足,在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人员安全教育、“四个管住”落实等方面展开讨论,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安全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交流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通过本次学习,该公司进一步压紧压实专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将风险管控意识落实到每一名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强化全员履责、尽责,坚决扛起安全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公司将以实际行动查摆当下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首要目标,从源头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严格把关,为春检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也为全年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