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我国自研11.5万吨原油船正式交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4-03-05 10:37

  3月4日,我国满足最新环保排放标准的11.5万吨原油船在中国船舶大连造船正式交付,该船是我国自主研发和设计的新阿芙拉型产品,总长约243米,可运载约80万桶原油,具有优秀的安全、节能、环保及适港性等特点,为中国船舶自主品牌在国际上发挥引领作用提供坚实支撑。

  新年伊始,中国船舶大连造船交付新船、接订单全面开花,实现了“开门红”。1月份提前年度计划交船期、合同交船期,高质量完成5艘交船任务,跑好开年“第一棒”。今年以来,大连造船与中船贸易作为联合卖方与两家欧洲知名船东分别签订了多艘常规燃料VLCC和LNG双燃料动力VLCC订单,同时,近期签署的6艘11万吨级油轮合同也在2024年1月生效,全部订单合同金额总计约150亿元人民币。(黄璐 李新峰 李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