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市场保持观望 国际油价12月11日上涨

来源:新华财经客户端 时间:2023-12-12 09:54

  由于投资者整体保持观望,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走势反复。截至12月11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9美元,收于每桶71.32美元,涨幅为0.13%;2月份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当日上涨0.19美元,收于每桶76.03美元,涨幅为0.25%。

  市场研究刊物《7点市场报告》(Sevens Report)联席编辑泰勒•里奇(Tyler Richey)表示,油价在当日上涨得益于多种因素影响。纽约油价在上周测试2023年低点后,油价在近期处于超卖状态。整体上,投资者人气的改善和追逐风险资金的流入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外汇资讯网站FXEmpire的市场分析师弗拉基米尔•泽尔诺夫(Vladimir Zernov)在当日表示,由于交易商保持谨慎并等待更多的刺激因素,油价大体上走平,在涨跌之间摆动。泽尔诺夫说,虽然对石油需求的担忧持续,但一些交易商准备押注反弹的出现。

  在线交易和投资机构IG集团市场分析师托尼•西卡莫(Tony Sycamore)认为,拜登政府在市场上寻求机会购买原油填充战略储备,这将会给油价带来支撑。技术走势本身也对油价带来支撑。(刘亚南)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