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国家管网天津LNG公司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20 16:29

能源新闻网通讯员  陆祎辰

  10月16日至17日,国家管网天津LNG公司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及员工代表集中收看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共同学习讨论了总书所作的大会报告。

  聆听总书的报告,让在座员工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实际行动创佳绩。国家管网天津LNG公司总经理张林松在观看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历史上重要的一次盛会,此次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天津LNG公司全体员工要持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综合党支部党员陆祎辰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当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深刻领悟坚持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主线,科学运用“学思践悟验”党建工作五步法,让党建引领成为推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冬季保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向前的强大引擎,在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在基层岗位上为天津LNG公司保障华北清洁能源供应做出应有贡献。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能源保供一线工作者,我将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围绕“能源的饭碗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的重要指示精神,不骄不躁、不忘初心,立足基层岗位,坚定不移做能源安全新战略的践行者、推动者、引领者,以最强组织、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佳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天津LNG公司保安全、保供应、保稳定的责任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生产党支部党员刘靖源坦言。

  维修党支部党员王志磊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始终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扎根天津LNG现场,俯身埋头苦干。牢记习总书在《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中对技术工人的要求,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坚决把“最讲政治、最有信仰”体现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展现“管网铁军”风采,为天津LNG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