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天伟化工:全员注册学习中国消防知识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8:0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刘秉权报道   近日,新疆天业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组织全员关注注册“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学习消防知识,通过自主“学习+测试”的学习方式,拓宽员工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途径,推广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防护救援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人人关注 安全与我同行”的安全氛围。

  被为最强大脑的“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内容涵盖火调微课堂、暑期专栏、学习资料、消防资讯、火灾警示、央视新闻、消防影视、科普知识、短视频九个专栏,学习内容老少皆宜,语言文字诙谐有趣,通俗易懂;预防知识,普及面广;消防技能实用有效;事故案例警示作用明显,发人深思,印象深刻,是员工消防培训提升的掌上“学习强国”手册,一经推出,受到员工一致好评。

  为了高效利用学习平台,提高学习效果,天伟化工厂工会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员工每日线上学习不少于40分,在获得积分的同时,还可以领取由石河子消防提供的丰厚奖品,涉及家用3公斤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灭火、火焰蓝雨伞、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等九类消防器材。平台丰富的学习内容,激发了员工的极大学习兴趣,获得员工赞许

  此次学习持续到消防日,届时,每位员工人均将超过1200分,每天学习超过45分钟,将有力奠定员工的消防知识储备,为后续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员工工作之余,正在线上学习消防知识(刘秉权 摄)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