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天业集团天辰化工厂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测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23 17:17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李莉 马洪燕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职工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近日,天业集团天辰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厂(简称天辰化工厂)各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各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控日常注意事项以及《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进一步检验广大青年职工对疫情防控政策及防护知识的掌握情况。
  该单位通过开展此次专题测试,有效提高了全体青年职工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通过测试活动,让我无形中增强了防范意识。今后,我要把疫情防控知识熟记于心,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天辰化工厂质检车间王嘉毅说道。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