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新疆天业天能、天伟化工开展“最美蜗居”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22 16:4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霍转灵 祁学刚报道 雅舍有雅设,蜗居不窝居。近日,新疆天业天能、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创新工作形式,组织馨悦小区住宿职工开展与你相“寓”·一见“寝”心“最美蜗居”评选活动。
  “人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旅途中会有许多驿站,而宿舍就是其中之一……”据悉,此次活动采取“个人行动+线上展示”方式,鼓励公司馨悦小区全体员工参加,通过自行清理蜗居卫生,并将完成情况用元道经纬照片分享在馨悦小区单元群。由馨悦小区工作人员、各楼栋单元长、志愿者代表组成评比小组,对照员工分享的蜗居美图,从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安全文明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了10间“最美蜗居”。

最美蜗居住宿员工代表领取奖品

  “被评为‘最美蜗居是我的意外之喜,我非常喜欢这次活动,不仅让员工自己动手清理了宿舍卫生,还丰富了住宿员工的精神生活。”天伟电石厂住宿员工李存庆接到奖品时激动地说道。

  “通过这次评比活动,各单元楼宿舍卫生整体偏好,宿舍卫生干净,被褥衣物整齐,布置温馨舒适,住宿员工们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这次活动还缓解了住宿员工的心理压力,给员工提供了舒适的居住条件,为公司安全生产、技术改造、生产经营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团委负责人王平在活动结束时表示。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