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工建公司:中秋检修忙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14 17:04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赵钰 张诗晗 王文贺报道  9月7日早6点,随着650吨吊车等七台大型车辆入厂,标志着国石油抚顺石化工建公司承担的石油三厂装置检修全线铺开。

  在10天的检修工期内,国石油抚顺石化工建公司三中心、一中心、吊运项目部等300余名名检修人员将奋战在芳烃、重整等6个装置检修现场。此次检修工程量大,涉及静设备、工艺管道、土建等专业在内的90余项检修项目,主线工程是芳烃装置E201换热器整体更换,同时还包括6个资本性项目的施工任务。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宣传标语迎风飘扬。现场人员有序指挥着设备拆检、管线动火、容器移位等施工作业,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装置区,现场浓厚的检修氛围和干劲十足的火热激情扑面而来。

  安全是施工的重中之重,检修开始前,施工单位积极与生产车间对接,辨识危险风险源,根据安全管理制度开展作业。目前,分子筛二套高压配电室等重点项目已全面展开。据悉,工建公司从5月份开始计划安排检修工作,并召开多次检修协调会,从组织机构、职责分工、人力配备、材料准备、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检修指挥部各专业小组负责各片区检修工作,强化专业协调监督,并将具体检修任务细化到班组、个人,实行检修进度日报制等具体措施,确保本次检修工作安全、高效、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