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TOP榜

英国政府将资助24个新的氢储存项目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时间:2022-03-02 13:48

  国电力新闻网讯 由于英国加快绿色转型,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英国政府日前宣布向全国各地的新的氢储存项目提供670万英镑的资金,以支持新能源储存技术的发展。

  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 2月23日透露,英国各地的24个氢储存项目已经通过长期能源储存(LODES)竞赛获得了第一轮总价值6800万英镑的资助。

  被选中的新的氢储存项目有潜力降低成本,以达到英国政府的净零排放目标,并加速技术发展,成功的项目可以通过第二阶段的竞争,支持商业化和私人投资。

  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大臣格雷格·汉兹在声明中表示:“推动能源储存技术将对我们向廉价、清洁和安全的可再生能源转型至关重要。” 

  他补充说,这些项目将使英国从“国产”可再生能源中获得全部利益,从而降低成本,结束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李峻)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