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呼贝发电分布式光伏项目首批方阵并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9-27 17:02

  近日,国能内蒙古呼伦贝尔发电有限公司0.387万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工业水源地光伏方阵成功并网发电。

  工业水源地光伏方阵是该公司0.387万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三个并网点之一,该项目位于该公司工业水源地院内,利用屋顶及闲置地面,建设总装机容量为58.86千瓦,共安装545峰瓦光伏组件108块,并采用组串式逆变器经380伏交流并网箱接入工业水源地PCB段,以全额自发自用方式进行消纳。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485.27万千瓦时的绿色电能,具有较好的节能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自6月17日呼贝公司光伏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克服了施工材料发货周期长、施工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优化措施、狠抓执行,完成了首个光伏方阵发电调试,并实现一次并网成功。该公司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电力工程建设“两高一低”总体要求,严格执行集团公司新建项目“三高一严”建设标准,发挥“三千精神”,确保该项目如期全容量并网。(张耀)

责任编辑: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