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东方希望乌海光伏产业链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9-16 07:47

  9月8日,东方希望乌海光伏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隆重举行。

  该项目总投资182.7亿元,首期规划建设6.25万吨多晶硅、1000万千瓦拉晶、1000万千瓦切片、1000万千瓦电池、1000万千瓦组件。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总产值300亿元,新增7000余个就业岗位。乌海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东方希望乌海光伏产业链项目开工建设,是乌海市经济转型发展进程中的大事,海勃湾区已成立项目专班,将不遗余力协助东方希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海勃湾区产业转型。 

  东方希望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东方希望将集全集团之力,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在既有多晶硅项目经验基础上,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要求,全力打造该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乌海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西部硅谷”作出积极贡献。(宁新 刘康辉)

责任编辑: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