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碳达峰碳中和

中国电能积极开展低碳认证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4-15 11: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遗婷 姜伟 报道 今年以来,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能”)下属的认证公司积极开展低碳认证工作,截至3月31日,已编制完成《碳中和认证实施规则》《碳中和核查实施规则》《Ⅱ型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实施规则》3项认证实施规则,并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使中国电能在低碳认证业务领域得到进一步拓展,为今后的碳中和认证、碳中和核查、Ⅱ型环境标志等产品认证领域奠定了基础,实现了又一个低碳认证发展的新突破。

  此前,作为国内首家专门从事机电产品认证的专业机构、电力行业内唯一一家认证服务机构,认证公司已连续4年入围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发布的《认证机构发展报告》,在创新、信誉和效益3个维度均有关键指标位列全国机构Top30,持续保持电力行业认证机构龙头地位。

  接下来,中国电能将紧盯国家“双碳”发展政策,创新赢利模式,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保持“开门红”的良好态势,不断开发低碳认证项目,在温室气体排放第三方核查、绿色制造体系评价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责任编辑:于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