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事

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职

来源:中核建中 时间:2023-05-26 16:41

  4月23日,中核建中在133#第七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核集团党组关于公司干部任职调整的决定。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俞江宣读了中核集团党组关于公司纪委书记任职调整文件。中核集团党组决定:叶清同志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图片

  叶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二要履职尽责。尽快转变角色,坚决服从上级和公司党委领导,带领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执纪问责“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三要团结协作。自觉将公司发展作为最大追求,紧密团结班子成员,为职工服好务;四要廉洁自律。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要求自己、严于自我约束、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

  张杰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对叶清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就做好下步工作,张杰要求公司全体干部:

  一要坚定信念、恪守初心,做对党忠诚的捍卫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工作中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见实效,真正问计于民,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贯彻落实好中核集团“创新优化年”专项工作要求,敢于担当,适应新形势、拓宽新思路、解决新问题、推动新发展。

  三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做干净干事的示范者。公司各级干部要带头履责、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进一步抓严公司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公司营造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俞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节点,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争取公司二季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