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要闻

中国电气装备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6 14:38

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

中国电气装备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韩永权)1月10日,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气装备”)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各项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敢为敢创、奋勇争先,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

  会上,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作题为《敢为敢创 奋勇争先 朝着世界一流目标迈进》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群主持会议。

  白忠泉指出,2022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关怀指导下,中国电气装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改革重组与企业发展,在中国电气装备成立后的首个经营年度,创造了突出成绩,实现了快速提升,站上了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

  白忠泉表示,2023年,中国电气装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保持高速度发展,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创新活力,继续保持改革动力,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一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对标世界一流,聚焦战略重点;三是加大投资改造力度,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四是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提升新业务比重;五是落实公司科技人才大会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六是改革要落细落小,充分激发基层活力;七是以追求完美的决心,提升各层次的管理水平;八是加强党的领导,为高质量发展领航赋能。

  周群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意义,推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行稳致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确保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抓住关键;扎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支撑。认真抓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取得初步成效;坚决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在科技研发上创新创效;在市场营销上求新求变;在整合融合上担责担难;在提质增效上做精做细;在党的建设上从严从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