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要闻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批次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8 14:32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批次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能传媒)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更名成立;其前身是中国电力报社,1981年成立;1982年《中国电力报》创刊;2002进行转企改制探索;2006年开始模拟企业运营,推行全员合同制;2007年成立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创办中国电力电视台;2012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等相关部门批准,由正局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为现代公司制企业,更名为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同年成为中宣部转企改制经验重点推介单位,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2021年,经国家能源局同意,财政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正式更名为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能传媒是国家能源局主管,国务院为出资人,财政部代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文化企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中能传媒已由最初的一报一刊一网业务,发展为涵盖《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与能源》杂志、《能源决策参考》内参、《农村电工》杂志,以及中国能源电视台、中国能源新闻网、中国能源普法网、中国电力报”“能源新闻微信公众号媒体矩阵的传媒集团,积极推进媒体融合,构建起策、采、编、播、发一体化融媒体指挥生产平台,形成多元、立体的融合传播体系。

  在国家能源局的领导下,中能传媒继承传统,改革创新,为实现建设能源行业一流传媒集团、争创全国一流行业传媒集团双一流目标不懈奋斗。

  二、招聘岗位

  (一)社会招聘

  1.财务管理部副主任1

  2.融媒体采访记者2

  3.融媒体编辑1

  (二)劳务派遣招聘

  1.主持人1

  2.视频策划文案岗1

  3.编导2

  4.品牌策划岗9

  三、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条件详见《岗位说明书》(附件1)。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众。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本次招聘所录用非京籍人员,不承诺解决进京户口。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文件命名为姓名+岗位名称+信息表后发送至报名邮箱。同时,应聘人员需将报名岗位所要求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有关任职岗位证明、业绩证明、其他有关材料等扫描压缩(压缩文件不超过10M),文件命名为姓名+岗位名称+报名附件后一并发至报名邮箱。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113012: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招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对于年龄计算截止至202210月。

  2.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3.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4.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六、联系方式

  联人:陆佼佼

  咨询电话:63415861

  报名邮箱:zncm_hr@163.com

  附件:1.岗位说明书

  2.应聘人员信息表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