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南方电网公司牵头修订电力企业管理体系行业标准

来源:南方电网网站 时间:2024-03-21 09:15

  3月14日至15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的组织下,国家电网公司、大唐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等单位专家到南方电网公司调研管理体系升级成果,研讨管理体系整合实践经验,召开DL/T1004《电力企业管理体系整合导则》(以下简称《导则》)专家审查会。

  《导则》是电力行业首份管理体系相关行业标准,南方电网公司牵头此次《导则》修订工作,充分融入公司管理体系设计方法论和M—21S管理体系建设经验,推动完善电力企业管理体系整合结构、运行、评价与改进等指引和要求,提供了南网现代企业管理实践样板。

  会上,南方电网公司架构部系统介绍了公司管理体系升级总体情况和综合管理体系建设成果,管理子体系总部牵头部门代表和试点单位也分别介绍了子体系建设成果,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公司管理体系升级工作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给予“系统性强、理论性强、创新性强、实践性强”“四强”评价,并表示,“南方电网公司先进经验对中国电力企业管理现代化转型升级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可继续打造为企业管理领域的南网品牌,加强经验交流与合作,推动整个电力行业管理现代化转型”。(杨坤)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