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四川能投金鼎集团金玉担保喜获东方金诚A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05-26 15:25

  近日,四川能投金鼎集团金玉担保喜获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给予的A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稳定。这是继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AAA评级后,四川能投金鼎集团金玉担保获得的第三家国内主流评级机构最高主体信用评级。

  四川能投金鼎集团金玉担保持续获得国内主流评级机构一致认可,体现了第三方评级机构及公开市场对公司担保业务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创新发展能力等经营核心能力的充分肯定,有助于四川能投金鼎集团金玉担保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增强市场影响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

  下一步,四川能投金鼎集团将继续引领金玉担保凝聚三家AAA主体信用评级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积极履行国有担保的使命与担当,聚焦金融资源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四川能投金鼎集团进一步深化产融结合,为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