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山西能源监管办解民忧纾民困 消隐患获点赞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4-03-11 14:58

  近日,山西能源监管办收到山西省晋中市群众反映:供电企业在多年前线路改造时,因施工单位疏忽致使其家中院内留存一基10kV废旧电杆,给用户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

  山西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调查核实。经核实,用户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山西能源监管办立即督促晋中供电公司制定解决方案,及时拆除电杆,消除安全隐患。随后,晋中供电公司按照监管要求组织专业团队赴现场评估处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完成电杆拆除。该用户对山西能源监管办的积极作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解民忧、纾民困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山西能源监管办将持续秉承“监管为民”的宗旨,继续关注能源领域民生问题,确保能源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