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湖南能源监管办参加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 时间:2023-06-08 10:01

  为认真贯彻国家能源局“五个一”要求,6月1日,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与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共同参加了华润电力郴州公司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人民健康等重要论述,宣贯了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大检查方案,组织观看了安全应急主题教育视频和“心肺复苏法+海姆立克急救法”视频。

  湖南能源监管办相关负责人对电力企业积极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给与了肯定,并从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事故警示教育、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3 行动、强化应急管理等5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