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贵州能源监管办调研遵义和平经开区增量配电改革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贵州监管办 时间:2023-05-25 17:27

  5月19日,国家能源局贵州监管办负责人一行到遵义调研和平经济开发区综合能源利用基地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国家能源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德顺一行全程督导,贵州省发展改革委、遵义播州区人民政府、遵义供电局等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220千伏变电站等配电设施建设情况,全面掌握试点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改革参与各方的意见建议,就加快配网建设、提升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理顺存量资产等工作提出监管要求。调研组还深入调研了试点项目经营情况、股东结构和发展前景,对发挥多能互补优势等提出指导建议。

  下一步,贵州能源监管办将结合调研成果,积极推动贵州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