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业能源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8:20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苏珍玉报道   9月28日,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天能电厂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在全厂范围内实行“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地落实。



  本次安全检查划分为8个专项检查组对厂区进行全覆盖检查。主要检查安全、设备、工艺、电气仪表、检维修作业专项整治、消防应急管理、集中住宿区域、办公室、库房的相关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针对查出的问题,下发“节前安全检查情况汇总表”,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任部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闭环验收,落实整改,真正将安全管理中可能存在的任何隐患问题以及风险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检查严格对照“隐患检查表”进行,检查中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重点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检查与整改、检查与责任追究相结合的形式,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以“五定表格”的形式下发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设专人负责监督整改,制定相应的防护措施,严管理、严要求、严处罚,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进行,让员工度过一个稳定、祥和、喜庆的节日。



  下一步,该厂将本着“检查不留死角、检查不讲情面、检查落实责任”的原则在全厂范围内有效展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