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天能化工组织线上象棋大赛

来源: 时间:2022-09-29 18:13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罗利兵 武变变报道  9月22日,新疆天业天能化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馨悦小区住宿员工开展线上象棋大赛,来自6个单位的30余名象棋爱好者代表在天天象棋平台上拼技术、互切磋、云交流。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用网络报名和网上组织的方式进行,依托微信小程序线上比赛。为全面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全场采用单轮淘汰制,选手通过两两轮番对决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本轮次冠军得主。赛场上,各参赛选手们巧妙搭桥、不甘示弱,围绕楚河汉界排兵布阵,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攻守充溢整个赛场。一时间,小小棋盘风云变幻,“战火”熊熊,整场比赛在团结友好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现出了天业员工乐观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近3小时的博弈,最终赛出了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

  步步为营同敌忾,车炮纵横演春秋。此次象棋比赛不仅增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学习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员工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的热情,切实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后期,该公司持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员工喜闻见乐的的文体活动,把员工在各项活动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力争第一的作风转化为再创佳绩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