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换届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2-22 11:2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记者 白歌)12月20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王思强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杨昆向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七届理事会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依托行业优势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完善会员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能力,持续加强内部治理提升运行管理水平,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纾困解忧,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王思强表示,第八届理事会受命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肩负着推动能源电力转型发展的千钧重担,承载着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与期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王思强指出,新一届领导集体对协会的未来发展集体思考,锚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将争取从政治站位、廉政建设、现代化治理、桥梁纽带作用、高质量发展、国际影响力、开拓创新等七个方面做表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二是严明政治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表率;三是提高内生效能,遵循现代发展理念,做建设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表率;四是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智库能力,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表率;五是增强使命感,勇扛责任,做引领电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六是提升国际影响力,积极组织对外交流活动,做助力电力建设企业“走出去”的表率;七是奋进新征程,建立大格局观,做开拓创新的表率。

  大会向全国电力建设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广大电建员工发出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党建引领推动电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倡议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实施创新驱动,落实绿色低碳,深化开放共赢,弘扬“忠诚担当、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奉献光明”的电力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电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