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参考

生态环境部:截至11月12日我国累计发布国家生态环境标准2873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3-11-23 17:14

  11月22日,生态环境部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有关单位,联合发布了五十年来我国生态环境标准建设的成果,并对未来生态环境标准制定的重点进行了规划。

  截至今年11月12日,我国累计发布国家生态环境标准2873项。在昨天的“生态环境标准发展五十年回顾与未来展望研讨会”上,生态环境部法规与标准司司长赵柯介绍,我国生态环境标准已经覆盖各类环境要素和管理领域,控制项目的种类和水平与发达国家相当,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标准体系已基本建成。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布国家生态环境标准1293项,占50年累计总数的45%,是我国生态环境标准发展最迅速、成效最显著的阶段。(王晨 韩文旸)

  责任编辑:吴苏灵

  校对: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