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参考

“相约2022六五环境日”网络宣传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来源:生态环境部 时间:2022-04-08 10:43

“相约2022六五环境日”网络宣传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据生态环境部网站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4月6日,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倒计时60天之际,“相约2022六五环境日”网络宣传活动在京启动。

  活动紧密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涵盖“小山小水迎六五”网络宣传、生态环境特邀观察员寄语环境日、环保歌曲传唱、朋友圈看六五、六五环境日线上答题、六五环境日海报大联展、六五微博大互动、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直播等八项内容,为今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主办,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央视网、学习强国、新华网、中国国家地理、腾讯、抖音、小红书等网络平台代表参加活动。

  六五环境日当天,生态环境部将会同中央文明办、辽宁省人民政府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