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道氏技术与韩国KH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来源:中国证券报 时间:2023-06-08 13:50

  道氏技术6月6日晚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韩国KH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各自出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在韩国开展新能源电池领域的业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研究和推进新能源电池项目各领域的广泛合作可能性,优先进行事前市场调查和客户挖掘,使其有利于进入韩国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的市场和前驱体工厂建设,以及三元废旧锂电池回收和循环利用业务。

  道氏技术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加快公司业务国际化布局,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优化客户结构,提升公司全球竞争力和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根据公告,KH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SK控股的子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电池回收、韩国国内客户开发等方面优势明显。(武卫红)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