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茶园电厂煤炭质量检测中心通过CNAS现场监督评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韦明远 报道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评审组对茶园电厂煤炭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进行了定期监督评审。

  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中,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其相关领域应用说明CNAS-CL10:2012《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对检测中心管理体系文件、体系运行情况、人员资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在现场认真察看实验室相关的制度、设备及校准项目,详细查阅管理体系程序文件、质量手册等文件体系,对管理评审、内部审核等管理体系进行仔细检查,对检测原始记录、人员培训、设备校准以及质量控制等技术要素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观察现场制样流程和抽样化验,对仪器设备、操作是否规范、人员检测能力等进行了考察。

  经过两天的监督评审,评审组充分肯定了检测中心的相关工作,同时也对检测中心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评审组认为检测中心严格按照管理体系执行,各项工作规范严谨,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实验室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基本满足CNAS认可要求,现场评审意见为维持认可。

  根据评审组专家提出的现场改进措施,检测中心下一步会进行整改和完善,使本次监督评审真正达到促进检测中心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