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东乌供电深入煤炭行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布仁 报道  根据内经信办《关于开展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和2017年退出煤矿复查工作的通知》一文,按照自治区综合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的要求,东乌供电分局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及2018年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相关工作12月3日,该局营销副局长带领用电检查班组成员,深入一线开展了严厉打击和重点整治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的专项活动,结合本次活动对用户侧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此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煤矿行业的过剰产能、冬季安全用电及打击“地条钢”等方面开展,始终保持打击“地条钢”高压态势,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问题,及时提出隐患治理整改的专业指导建议,并下达用电检查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督促用户做好所属用电设备的维护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在该局供电辖区内煤炭行业未发现“地条钢”生产线。今后该局将继续完善“地条钢”生产企业监管长效机制,保持对矿山企业监管的高压态势,杜绝“地条钢”生产线的出现。并将此项工作长期开展下去,后续组织班组成员对各大用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户用电安全及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