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进博会促行业交易2000万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莫非 报道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煤炭进出口专业委员会与印尼煤炭矿业协会签订"理解备忘录",携手促进行业交易2000万吨的年度目标。

  据悉,在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煤炭进出口专业委员会的倡导下,国内相关电力集团积极参与,共同推动与印尼矿山形成年度战略合作。签约双方达成共识,认可人民币结算,并尽力促成会员单位间煤炭交易以人民币结算。这一合作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中印贸易,充分发挥煤炭专委会作用,为行业开辟了由政府协会参与的跨企业跨国界长协机制的先河。印尼海洋统筹部部长Luhut、印尼贸易部部长Enggartiasto Lukita、印尼驻中国大使周浩黎、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司长彭刚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