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煤炭地质总局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时间:

  6月26日上午,总局党委宣传部、总局机关党委联合组织机关党委所属党委、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总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于学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汤念楚参加活动。

  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对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共十四单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大家深深感受到:在人类历史文明的进程中,马克思是最具深远影响的思想家和革命家,他和恩格斯共同创立的马克思主义,是人类优秀思想的文化结晶,是工人阶级及其政党的指路明灯。

  总局机关党委所属总部各党支部、党校、机关服务中心、机关老干部处、中煤地质报社、档案馆共5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