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时间:

  4月13日,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总局组织总部各部室、中煤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构筑人民防线”为主题的“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安全法》,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巩固和发展人民防线建设,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张贴宣传画、悬挂展示板、分发宣传资料、举办讲座等方式,广大干部职工对公民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力、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线索处理办法、国家对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犯罪线索的奖励政策及国家安全机关职责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全局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全员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营造了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