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图库

国网安徽滁州供电:凌晨架线跨越沪汉蓉高铁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12 16:4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宋卫星 陈1210日凌晨,在安徽省全椒县六镇镇李店村,施工人员冒着严寒利用双吊车平衡杆保护装置在110千伏跨越沪汉蓉高铁进行高空架线施工。当日,国网安徽省滁州市供电公司组织100余名施工人员完成220千伏黄栗树变电站至220千伏儒林变电站110千伏输电线路开断接入110千伏元变电站工程,成功跨越(上海)汉(武汉)蓉(成都)高铁架线施工,在寒潮来临之前,确保工程按期投产,保障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无忧。

  据悉,沪(上海)汉(武汉)蓉(成都)高铁客运专线运行车次密集、安全等级高,不具备白天跨越施工条件,为确保沪汉蓉高铁大动脉的安全运转和施工作业安全,该工程选择在凌晨沪汉蓉高铁检修“窗口期”进行施工。

  责任编辑:杨娜

  校对: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