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蒲洲热电公司迅速掀起学习晋能控股新LOGO热潮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7 15:0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吕红娟 报道  “晋能控股集团新的LOGO线条流畅,橙红暖色调设计,就像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给人以温暖和力量。”

  “图形整体无穷大的符号,象征着晋能控股集团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综合能源企业集团。”

  3月17日,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公司一楼大厅,几名员工对着“企业标识(LOGO)释义”展板饶有兴趣地边学习边议论。

  “标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天圆地方”的哲学思想,彰显文化自信,包含企业使命、愿景目标、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等内涵……”3月20日,该公司党委书记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讲解晋能控股新LOGO内涵,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企业标识解读”视频。

  晋能控股新的企业标识(LOGO)发布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制定宣贯方案,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多形式、全方位抓好宣贯工作,迅速掀起了学习宣贯热潮。

  该公司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部门例会、班前班后会等,深入学习领会晋能控股新LOGO释义,加强对企业标识进行全方位的宣传,真正使企业标识的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正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入脑入心、全员知晓,全员认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