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公司: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敬畏之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8 16:1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乌兰其其格 报道  “一个饱经沧桑而初心不改的党,才能基业长青;一个铸就辉煌仍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才能无坚不摧。”

  近日,在华电包头公司人才培养专项工程(育苗2.0)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海轩工商院的夏国维老师为我们带来了题目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的廉洁党课。夏老师从党的二十大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风廉政的重要性,让在座的每位同志深受启发。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紧盯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丰富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方式手段,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企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要坚持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断压实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红线”意识,以持续创建并保持“三清”企业创建先进单位为抓手,一体推进“三不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